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史崇德 医学护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5:35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赵蕾娜    浏览:

清明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史教育学习,由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和医学护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共同举办的主题为“烈士陵园祭忠魂,缅怀先烈学党史”扫墓活动于4月1日在济源市烈士陵园举行。

随着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神情严肃,抬头望向革命英雄纪念碑。国歌结束,全体默哀一分钟,烈士碑前,全体肃立,大家在慎终追远中缅怀先烈。默哀完毕后,积极分子代表王馨蕊同学上台发言。她充分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与敬佩之情,代表当代青年承诺要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团员代表李天鑫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在这样的活动氛围中同学们面色严肃庄重,对于共青团、对于共产党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之后同学们到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向革命英烈敬献了鲜花,最后全体同学在纪念碑下与党旗合影。

本次缅怀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对学校愚公素养工程在活动中的一次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