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顺利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9:27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赵蕾娜    浏览:

4月13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会在系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医学护理系全体党员教师及50余名学生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要求;研读学习了《医学护理系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本年度党史学习任务及安排;观看了学习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了解了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的历史,倾听了老渔阳里中国共产党初心孕育的秘密。

与会党员教师与积极分子代表轮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各支部书记表示要在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支部的党史学习计划,紧跟党的脚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更加明晰了本年度的党史学习任务和方向。学生积极分子代表也从此次研讨交流中加深了对党认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更党走的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