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艺术设计系开展“环保创造价值,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09:41    作者:文/图 艺术设计系 王超然 张晨光    浏览:

2021年 4月14日上午,艺术设计系牵手济水宣化小学开展“环保创造价值,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艺术设计系志愿者们带来了许多他们通过废物利用制作的各种各样的小礼品,向同学们介绍了变废为宝的价值以及环保知识的宣传,并带领同学们发起环保倡议。

宣讲结束后,小朋友们通过环保知识问答的方式展开游戏。一轮热身游戏过后,志愿者们向小学生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并介绍了党旗、党徽的内涵。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志愿者们和小学生一起围绕建党百年、党旗、党徽等内容进行绘制。

此次活动,大学生牵手小学生共同学习环保知识,也加强了学生们对党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