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举行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09:43    作者:文/图 保卫处 郑建利    浏览:

值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学院开展了国家安全的相关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校园条幅、制作宣传版面、现场解说等形式,增强师生对国家安全体系涵盖的11种安全内容的了解,提升师生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