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5:22    作者:文/图 学生处 团委 闫通    浏览:

4月14日上午,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徐保国一行10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副院长王向军,学生处、团委、保卫处、信息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王向军对徐保国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致词;他从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处介绍了我院实施“新愚公成长工程”的相关情况和素养平台的使用情况。互动交流中,双方就学生管理、素养教育、学生成长可视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徐保国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和实训室,对我院的办学特色、素养教育平台使用、新愚公成长工程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由衷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