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召开2021年单招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5:32    作者:文/图 教务处 李艳芳    浏览:

4月15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单招考试考务会,纪检书记黎明,副院长王向军、汤长青,教务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考试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务处传达了河南省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今年考试的总体安排,并对今年考试与以往的区别进行了重点说明;明确了各个岗位的职责和工作程序。

黎明从纪律角度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树立责任意识、合规意识、底线意识,确保招生工作的安全。

王向军对单招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慎之又慎;二是工作环节要细之又细;三是自我要求要严之又严。

汤长青要求所有人员在工作中要高站位、高要求、高标准,每一个人都要熟悉岗位职责、时间节点、业务流程、标准要求、新变化,确保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参与人员需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考试规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职责,纪委将全程监督,对违纪人员从严、从快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