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9:20    作者:文/图 保卫处 郑建利    浏览:

4月28日下午,学院在实训A楼信息化会议室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应用培训会,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的安全信息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承建单位的负责人对双重预防体系信息操作平台的应用进行了演示,对平台的相关应用做了讲解和说明。

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汪柏华做了讲话,他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担负起自己该担负的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和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要以这次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契机,把学校的安全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保驾护航。

双重预防体系自建设以来,在保卫处和承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经完成了基础数据的采集、标识标牌的制作,现在正在进行双重预防体系信息操作平台的数据录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