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电气工程系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7:50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李志强    浏览:

4月29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竞赛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电气工程系牛鑫、任艳艳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在该项比赛中荣获第六名。

今年共有20余高职院校支队伍参加“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的竞赛。牛鑫和任艳艳两位老师接到比赛通知后,克服没有设备、准备时间短等困难,指导电技1901班薛双鹏,李朝阳,杨志超三位同学加班加点,全力备赛。竞赛过程中,三位同学不畏强手,稳定发挥,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今后,电气工程系将继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课教学改革,注重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