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益善爱心超市在坡头镇第一中心小学开展“建设校园文化环境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09:29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聂群成    浏览:

5月6 日、7日下午,学院益善爱心超市志愿服务队到坡头镇第一中心小学开展“建设学校文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益善爱心超市志愿服务队为同学们送去了笔、本、绘图工具等价值500元的学习用品,同学们领到学习用品后高兴地举到头顶向老师展示和感谢。

随后,志愿者们参加了该校绘画社团的活动,花费两个半天的时间帮助其完成了75㎡墙绘构图,绘画内容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动漫图像。在绘画过程中,志愿者通过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给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调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国家的希望。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益善爱心超市志愿服务平台“助力乡村少年宫建设”项目系列志愿活动之一。“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项目是“关爱行动”和“圆梦工程”的子项目,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实施。

下一步,益善爱心超市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积极与大峪镇第二小学、坡头镇第一小学、王屋镇大路小学、轵城镇实验中学四所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共建,定期选派学院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益善爱心超市将招募学院具有绘画、声乐、心理健康教育、体育活动等特长的党员、青年教师、学生积极分子,共同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