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召开防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5:50    作者:文/学生处团委 闫通    浏览:

5月10日,学院在教学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防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议。副院长王向军,学生处、团委、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示范区防电信诈骗会议精神,强调了防电信诈骗工作在平安校园建设中的重要性;通报了近期受到电信诈骗学生案例的相关情况。

王向军总结讲话。他指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电信诈骗的严重性、危害性和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防电信诈骗工作作为平安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他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防电信诈骗相关文件,高度重视防诈骗工作,切实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工作;各部门要注重防诈骗教育形式和宣传创新,通过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微信公众号推送防诈骗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召开主题班会、签订《防诈骗承诺书》、安装“金钟罩”APP等形式,积极宣传防骗知识,做到知识传授全覆盖、防诈骗宣传无死角;要健全工作机制,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反电信网络诈骗联络员制度,完善院—系—辅导员—班级四级工作体系,严格落实考核、通报制度,确保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