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机关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8:04    作者:文/图 后勤 张正勤    浏览:

5月10日,机关总支第六党支部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副院长郝小会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鹏同志主持。

会议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传达了机关总支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支部工作要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党的基础知识理论,做好相应的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党员思想建设;要加强基础党建工作。支部要加强阵地建设,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基础,为争创标杆支部打下基础;加强党员作风建设。支部党员要从作表率、当模范、争一流、重服务、守纪律五个方面,加强作风建设,更好的服务师生,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