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举行2021年教职工混合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5:58    作者:文/图 工会 段飞    浏览:

为进一步强健教职工体魄,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6日—5月11日,2021年教职工混合排球比赛在沁园西校区排球场举行,全院17个工会组成的13支代表队1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4月26日,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共聚学院排球场,举行了教职工混合排球赛开幕式,副院长张大林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排球比赛开始。比赛分两个小组同时进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教职工服装整齐、配合默契,展示了各个参赛代表队的团队形象。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勇于拼搏,比赛气氛文明热烈,赢得了场边围观教职工的阵阵喝彩。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十一工会小组、一工会小组获得一等奖;八工会小组、三、十七工会小组联队获得二等奖;六、十四工会小组联队,二、五工会小组联队、十二工会小组和四工会小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运动氛围,同时增强了各个代表队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配合力,为更高效和谐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