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0:02    作者:文/图 信息工程系 王峰    浏览:

5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部全体党员和教师参与学习。

红色经典故事宣讲环节,党员教师张保龙为大家分享了王宗海等济源籍革命英雄捣毁日军运输线的光辉事迹,台下老师认真聆听,爱党爱国热忱油然而生。

“党史学习”研讨会上,王树森、申玉霞等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党史学习心得,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情感,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

系党总支书记王锐利为大家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直至带领人民推翻三座大山,走向富强的光辉历程。在座各位党员和教师纷纷表态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把对党的教育和关怀转化到实际的教书育人工作中去,把系部和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