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建设 文艺汇演助力我市幼儿园发展 ——教育艺术系走进两岸宝贝幼儿园参加"童心向党 沐爱成长"建党100周年感恩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7:50    作者:文/图 教育艺术系 盛祺祺    浏览:

 61日,在这个快乐的儿童节,教育艺术系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孔桂芬老师带领40余名同学走进两岸幼儿园,参加幼儿园的"童心向党  沐爱成长"建党100周年感恩文艺汇演,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儿童节。

 教育艺术系学生和两岸幼儿园老师与小朋友们共同排练并演出了六一特别节目《花开新时代》《幼师情怀》。排练中,学生们也亲身感受到两岸教师对待孩子们的爱心、关心、细心和耐心。她们不厌其烦地一遍遍指引孩子们做动作,排队型,她们的专业素养影响着我院学生。我院学生第一次走出自己学校的课堂,又走进另一个课堂,真实地去感受如何与孩子相处。同学们也都拿出百分之百的专业精神,去引导幼儿共同合作。最后节目圆满成功,获得了在场孩子们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两岸幼儿园张晓芳园长也对我院学生排练演出节目时表现出的职业素养,过硬的舞蹈专业功底大加赞赏,说自己看到了幼师行业的新希望。

两岸幼儿园是教育艺术系优质的校企合作单位之一,本次合作给教育艺术系准幼师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校外实践的机会,在和幼儿的接触中,让学生紧密地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到一起,更加体会到作为幼师这一职业的重要性,增强了幼教工作的热爱,增强了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