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坚定信念 成就梦想——电气工程系召开专升本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1:35    作者:文/图 电气工程系 苗辉    浏览:

为做好专升本学生的考试服务工作,鼓舞考前士气,稳定考前心态,电气工程系于6月5日下午召开专升本考前动员会。党总支书记朱喜霞,大三辅导员以及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所有考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专升本考试的意义作了详细分析,并且针对“诚信考试”向学生做了细致的说明阐述,从应试技巧、调整心态、作息时间、疫情防控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鼓励学生充分准备,充满信心,仔细审题,细致作答,沉着应战;同时就考前、考中及考后的系部服务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全体学生学习了《致考生的一封信》。

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做好考前准备,以信心饱满、斗志昂扬的状态参加专升本考试,诚信考试,考出最好的水平和状态,为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的本科院校。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