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系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7:44    作者:文/机电工程系 吕书勇    浏览:

6月7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议)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办学定位、主要任务、主要举措主要指标进行研讨。机电工程系负责人、各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议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办学定位、办学规模、主要任务与举措作了说明,学院“十四五”规划的主要任务是突出一个理念,建设五大工程,推动三项改革,打造三个品牌,实现一个目标;机电工程系的发展要突出服务地方经济和区域发展,要立足实际情况,超前考虑规划,以机电一体化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支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

近期,机电工程系将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征求意见,优化工作方案,为机电工程系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