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在河南省第三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三门峡片区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7:46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任亚丽    浏览:

6月3日至4日,河南省第三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三门峡赛区在三门峡陕州区举行,我院代表队市红十字会参加比赛,荣获赛区二等奖。

本次比赛,有来自郑州、洛阳、平顶山、三门峡、济源的5支代表队参加竞赛。赛场上,队员们激烈角逐,经过心肺复苏、现场救护、演讲、知识竞答等竞赛环节,我院代表队荣获赛区二等奖。

1

比赛强化了同学们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升了临场应变能力。同学们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将这些知识和技能传递给更多的人,为应急救护的普及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