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7:43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孔可宜    浏览:

为了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6月9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段丽娜在系党员活动室为党员教师上了题为“从引沁济蟒工程看愚公移山精神”的党课,全系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党课。

段丽娜介绍了引沁济蟒工程的概况和工程中涌现出的动人事迹,深刻阐述抗日战争时期、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三个时期愚公移山精神的不同内涵。她号召广大党员教师要有敢想敢干、开拓进取的勇气,要有坚韧不拔、久久为功的韧性,要有团结奋斗、万众一心的合力,充分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系主任孙德营最后总结道,目前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位党员教师要解放思想,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在系部重点工作目标领域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为实现学院又快又好发展,早日建成全国知名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