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9:08    作者:文/图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张丽丽    浏览:

6月10日下午,我校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新愚公众创空间举办,24名毕业生受聘担任2021届校友联络员。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举行此项活动。2021届校友联络员代表、校友工作人员参加聘任仪式。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周国征介绍了校友组织发展情况、地方校友组织建设、校友联络员微信与校友组织信息化管平台建设、联络员工作内容等。他希望校友联络员能够勇担责任,在发展好自己事业的同时凝聚团结更多的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大家围绕从业后的事业发展、人际交往、情感认知等方面就如何做好联络员工作进行了交流。联络员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将把母校的精神传承下去,定会做好联络员,让更多校友凝聚起来,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