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建筑工程系召开素养之星分享会暨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09:26    作者:文/图 建筑工程系 张亚飞    浏览:

为更好发挥身边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学生干部对标提升个人综合素质。6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召开素养之星分享会,邀请学院第八届、第九届素养之星代表为学生干部做经验交流。

分享会上,素养之星获得者从个人成长经历、思想感悟、能力提升等方面,模拟评选要求,再现现场情景,为大家做了交流。第八届文明之星获得者建工1902班辛政所分享给大家,要把文明礼仪放在一个重要位置上,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一个文明的人。第八届志强之星获得者运管1903班苏梦瑶说到做人善良诚信,做事精益求精,更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努力践行。第九届体育之星获得者郭艳婷则希望大家热爱运动,坚持运动,通过运动调整个人心情,用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学生干部仔细聆听,认真学习他们的成长经验,化为己用,提升自身素养,培养美好品质。

自6月7日至9日,建筑工程系举行了2021年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内容包含业务提升、学习讨论、专题讲座、总结汇报等,旨在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学生干部换届做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