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史力行,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09:27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卢宇佳    浏览: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精神,将党史教育活动融入实际工作中,确实做好经济管理系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107阶梯教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双选会。经管系领导、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用人企业及2019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经济管理系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经过精心挑选和多次接洽,邀请到与专业对口的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济源市联洋实业有限公司等12家知名企业,提供包含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地产经纪人等当下热门工作岗位670余个。

系党总支书记段丽娜做就业动员报告,为学生们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当今就业带来的影响与冲击,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自信心,鼓励大家多实践、要有主人翁意识,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并对现场毕业生的热情提问进行细致地回答。

各家企业围绕招聘需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宣讲,以动画、宣传片等形式向学生们展示真实的工作环境,并列举出我校往届毕业生在其企业较好的发展情况,深深地吸引了学生们,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

会后举行了线下双选会,各企业展位有序摆放,地面贴着醒目的指示语从校门口一路延伸到双选会现场,近400名的毕业生积极参与。在阳光明媚、微风习习的下午,各企业展位人头攒动,招聘人员积极回答着学生的提问。学生们脸上洋溢着开心、收获的笑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