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6:27    作者:文/图 经济管理系 卢宇佳    浏览:

6月10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段丽娜,21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各教研室主任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充分肯定学生们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理论与实践同等重要,坚持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加强系部专业的建设和管理,采纳和落实学生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教学环境。

段丽娜对2021届毕业生们表达感谢并寄予期望,嘱咐同学们一定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咬定目标,锲而不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