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副院长张大林为社科部做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6:30    作者:文/图 社科部 陈岗林    浏览:

6月10日下午,副院长张大林为社科部作了一场“学党史,悟思想,谋新篇,开新局”的主题讲座。

张大林围绕我院“军事理论课”建设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如何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如何协同发力、落实好“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这一主题,从“正确认识马列主义”“正确认识毛泽东思想在中共党史中的重要地位”“正确认识毛泽东思想是马列主义在中国的伟大实践”“马列学院要把毛泽东思想的精髓认识好、传承好”“对毛泽东思想的系统思考”等五个方面,解读了“学党史,悟思想,谋新篇,开新局”的重要意义,指出我们学党史、开新局,要向毛主席学习;要理解毛泽东思想中的唯物主义观点,要辩证看待毛泽东思想中的斗争哲学”,要求把国防教育深深植入到思政课中,发挥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阵地作用。

社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并进行了热烈讨论。社科部主任刘红旗作了总结发言,对张院长的解读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社科部全体教师要进行认真思考和落实,学党史,谋新篇,开创社科部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