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党群连心 “棕”情于民 学院到柳峪沟开展“党群连心工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6:32    作者:文/图 驻村工作队 李光辉    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1日上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到坡头镇柳峪沟村开展“端午棕飘香 党建聚民心---党群连心工程”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柳峪沟材老党员、老干部、残疾人员代表、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等。

学院组织部和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村里党员和贫困群众送上端午节祝福,指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学院帮扶下,柳峪沟材顺利脱贫,下一步要继续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让柳峪沟的老百姓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70岁的老党员王福永感叹到“小时候吃不饱穿不暖,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尤其是学院工作队来了之后,让我们吃上了自来水、走上了柏油路,住上了楼房,我们真的很知足”。

村支书薛高领感谢学院的大力帮扶,使柳峪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表态今后要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加强自身造血功能,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会后,学院干部和大队干部分头入户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进行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