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成教中心(电大)召开弹性学制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7:45    作者:文/图 成教中心(电大)宋妍    浏览:

为了加强弹性学制学生的学风建设工作,6月11日上午,成教中心(电大)召开以“弹性学制学风建设”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弹性学制学生管理人员、班主任和各班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成教中心(电大)书记张鹏杰首先对弹性学制学生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妥善解决工学矛盾的学习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她从教学安排和学生管理两方面分别向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班级管理工作的方法对学生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她要求学生干部要从“坚定信仰”“努力学习”“勇担责任”和“奋勇争先”四个方面,继续发挥他们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号召对班级后进生开展帮扶活动。最后,张鹏杰对期末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上,师生之间进行了热烈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座谈会对于进一步加强弹性学制学生的学风建设工作将起到有利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