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成教中心(电大)圆满完成2021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7:18    作者:文/成教中心(电大) 王茜 图/李高锋    浏览:

2021年7月10日至11日,成教中心(电大)2021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报考13092考次,机考和笔试考试科目248门,433个考场,2103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考试前,部门组织召开考前工作会议和监考教师培训会议,对百余名监考教师进行了系统专业的业务培训,部署安排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河南开放大学副校长王海天、党办副主任李景哲、巡考教师罗婷来我校进行巡视。成教中心(电大)领导陪同,对考点的考试组织、考场环境、考试纪律、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考点考试整体情况良好,考场环境整洁,考场秩序井然,对我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全体工作人员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敬业精神、严格的职业操守,认真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和省校相关管理规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充分发挥系统合力,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