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计算机应用”项目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1:03    作者:文/图 信息工程系 张保龙    浏览:

7月12日上午,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计算机应用”专业开班典礼在我院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副院长汤长青,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政企事业部总经理蔡运江,人事处、教务处、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35所中职学校的39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典礼。

汤长青致欢迎辞,对学员们从全省各地来济源学习培训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济源市的基本概况和我院的办学成就,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放下事务专心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蔡运江对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了简单介绍,同时表示一定会发挥企业优势,全力支持此次培训。会议对此次培训的教学安排做了说明,并对疫情防控和学习纪律进行了强调。

周口女子职业学院的刘士成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把握机会,明确目标,转变角色,严守纪律,深入交流,主动学习,认真完成此次学习任务。

会后,全体学院在图书馆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