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医学护理系开展“党群连心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8:03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赵茜茜 徐方    浏览:

7月8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在高新校区举办“党群连心工程”启动仪式,建立学生就业帮扶服务体系。

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在学院党组织和党员中实施“党群连心工程”的意见》文件精神,建立了以基层党员干部为主体、其他力量为补充的就业一对一帮扶的服务体系,要求把党组织的触角延伸到学生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做到党员联系服务师生全覆盖,真正让学生感受到“党组织就在我身边”“党员就在我身边”。

医学护理系书记卢鑫卢对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组织大家围绕系部就业工作方案,管理办法和党员,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不同层面开展“一对一”的毕业生就业帮扶安排展开讨论。

与会人员从人才培养理念改变,实习就业一体化管理,就业指导课程改革,学生就业观念改变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为现阶段系部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献计献策。最终大家统一认识,达成一致意见,将利用暑期时间与学生积极沟通,耐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开发市场化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学生实现好就业,就好业的愿望。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