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学院3支团队入选暑期“三下乡”全国及省级重点团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0:05    作者:文/图 学生处 团委 闫通    浏览:

日前,团河南省委下发通知,学院“青眼看济源”社会实践队入选暑期“三下乡”全国重点团队,“微公益”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医学护理系安全守护志愿服务队入选暑期“三下乡”省级重点团队。

“青眼看济源”社会实践队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青眼看济源”社会实践队,通过寻访学习优秀党员先进工作经验,笃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进青年大学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而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医学护理系安全守护志愿服务队

今年暑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目标,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个人分散、重点团队组建、“春雁行动”返家乡社会实践等形式,号召动员广大青年学生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豪情壮志,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勇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榜样。

“微公益”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

活动中,学院团委分阶段、有步骤、有重点的推进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共组建了11支校级重点团队,通过重点团队辐射全体,努力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建设成就,内化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实现促进学生成长和服务基层发展的互助双赢,收到了很好的实践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