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在河南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获得银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6:14    作者:文/图 体育部 牛锋雷    浏览:

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跆拳道锦标赛7月16-20日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普通高等学校共44支队伍600多运动员参加比赛。我院护理1908班学生谢金展,在男子87公斤级竞技比赛中,敢拼敢打、不畏伤痛,经过努力奋战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谢金展同学在教练员牛锋雷老师的严格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和饮食搭配,不仅体重降下10余公斤,达到比赛要求,还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实战训练中,谢金展腿部侧副韧带受伤,他克服伤痛带来的困扰,进行了短暂的调整,就带伤开始了训练。在一个多月的强化训练中,教练和队员牺牲自己的节假日和周末,把汗水洒在了操场上、训练房,苦练基本功,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