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我院党员和青年教师志愿服务队到王屋镇和平村受灾安置点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09:49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聂群成    浏览:

2021年7月23日,在医学护理系党总支的号召、组织下,学院学生处团委、医学护理系6名青年党员组成志愿活动小分队和济源示范区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到此次受灾比较严重的王屋镇和平村受灾群众安置点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带去了几百斤新鲜时令蔬菜、儿童读物等物资,医学护理系的志愿者们利用专业所学,为受灾群众开展测量血压、健康咨询、急救包扎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了解到,部分需要长期服用降压药的群众因为灾情导致药品丢失未能及时服药,很多老人对自身慢性病存在关注意识不够等问题。志愿者们把带去的降压药、酒精、棉签、碘伏等无偿留给需要的百姓,并耐心叮嘱他们务必按时服药,也提醒大家灾情过后注意防疫,不吃生冷、注意消毒防护等。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是我院党员教师先进性的具体实践,也是我院青年教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真实写照。在未来一周内,医学护理系党总支将继续号召、组织我院党员、青年教师分别到其他受灾安置点进行志愿服务,为济源市受灾安置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