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校园快讯

济职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为灾区募捐物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12:19    作者:文/图 冶金化工系 范森    浏览:

7月24日晚,“大爱无疆,豫见真情”大型抗洪救灾义演义捐活动在一家亲文化广场举行,我院冶金化工系学生赵文喜、王紫云、任艳敏、卢耀辉等多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的现场组织和协调。济源市红十字会为这群青年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对他们的行为表示鼓励。

河南暴雨灾害发生后,冶金化工系学生赵文喜和李俊峰在征得济源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和济源市应急救援协会同意,创建了防汛救灾青年志愿者群,招募志愿者和发布相关救援信息。目前已有389名志愿者自愿参加组织,他们以村镇、社区的团组织为单位,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

本次“大爱无疆,豫见真情”大型抗洪救灾义演义捐活动由济源市红十字会主办,济源一家亲广场承办的。活动确定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就在济源市防汛救灾青年志愿者群里以及个人朋友圈广泛传递信息,发动人们参与此次募捐活动;并在活动现场,积极主动协助红十字会维持现场秩序,组织有序募捐,因表现突出,受到了济源市红十字会领导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河南洪灾过程中,我院学子无论是奔赴前线参与救援,还是在后方组织募捐活动,都充分体现了我院大学生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