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河南高教: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1:23    作者:    浏览:

9月9日下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新江,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工委书记李会林,党委书记王四战、院长李国锋等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高级职称教师和获奖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教职工以视屏直播形式参会。

会议由院长李国锋主持。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工作人员宣读了获奖教师名单。卢新江、李会林和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景兴利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发言。

王四战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质量、管理水平、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提出了创建全国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描绘了实现“升格本科”的宏伟蓝图。他指出,国家大力支持职业教育发展,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学院建设,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打造高水平高素质教师干部队伍。二是转变思想观念,争当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三是练就扎实本领,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是涵养为师情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转自2021年9月10日“河南高教”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