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中华网、中新网、新豫网、河南经济论坛: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9:39    作者:    浏览:

9月26日晚,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在成教中心(电大)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济源示范区新时代宣讲师、学院副教授高中和为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基础部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高中和副教授以《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书和时代动员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内涵、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等多个角度,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时代意义,生动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教育广大学生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践行初心使命,不负人民。

与会同学认真听讲,深入感悟。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向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立德修身,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姜小军)

转自2021年9月28日“中华网”“中新网”“新豫网”“河南经济论坛”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