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济源文明网: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走进坡头留庄”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6:59    作者:李峰    浏览:

10月14日下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走进济源坡头镇留庄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走进坡头留庄”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和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是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也是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周密协调,教育艺术系、信息工程系精心组织,为留庄人民奉献了舞蹈《最亲的人》、女生独唱《灯火里的中国》、舞蹈《巴郎仔》、男生独唱《多情的土地》、舞蹈《哈尼宝贝》、歌伴舞《阳光路上》等曲目,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姜小军)

  

转自2021年10月15日“济源文明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