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济源电视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1:42    作者:    浏览: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搭建多类型创新创业平台,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开展。  

  

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双创活动日前在大学生创业园拉开帷幕。大学生们走进创业园实践基地,看创业展览、观直播带货、访创业公司、品特色产品、听导师讲座,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不仅让大学生们体验了创新创业乐趣、感受了创新创业魅力,更激发了大家创新创业的动力。

大学生创业园包括大学生扶贫创业园和新愚公众创空间,是职业技术学院重点打造的大学生双创平台 。近4年来,先后有500多名学生在这里得到创业实践锻炼,成功孵化创业成功者100多名

据了解,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先后出台了双创活动竞赛、资金管理、学分置换等多项针对大学生双创活动的方案,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大赛、技能大赛、职业规划大赛、科技文化节,形成了良好的校园双创文化环境。

转自2021男10月29日 济源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