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济源网: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4个产学研平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57    作者:    浏览:

济源网讯 日前,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济源白银珠宝产业培训学院、济水文化研究中心、孙思邈中医药研究所、济源冶金化工创新研究院等4个产学研平台揭牌仪式。这是该学院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助力济源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的4个产学研平台是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是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回报地方的具体抓手。济源白银珠宝产业培训学院主要针对济源白银城进驻企业的需求,为济源白银、珠宝企业培养相关技术人才,促进白银产业高质量发展;济水文化研究中心可以更好地集聚人才,集中研究力量,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更好地服务示范区建设;孙思邈中医药研究所主要围绕中医药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挖掘中医药文化资源,强化济源道地药材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济源冶金化工创新研究院将整合现有人才和科研资源,助力冶金、化工、材料等支柱产业发展。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国家对职业教育的发展定位,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完善人才培养协同机制,提升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和综合办学实力,为向更高层次发展筑牢根基。(谢会昌)

  

转自2021-09-22济源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