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中国高校之窗: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接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8:39    作者:    浏览:

五月的鲜花,在光荣与梦想中绽放;信仰的旗帜,在奋斗与拼搏中飘扬,今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在第103个五四运动纪念周年来临之际,“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不断在我院团员青年中发扬壮大,在院团委号召下,日前,学院各团总支接力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电气工程系团员宣誓

  

  

  机电工程系团员宣誓

  

  

  医学护理系团员宣誓

  

  

  经济管理系团员宣誓

  

  

  建筑工程系团员宣誓

  

  基础部团员宣誓

  

重温入团誓词,就是回望初心使命,重温当年的决心与信念。103年前,在国家危难关头,青年学子们挺身而出,以命相搏,不仅挽救了国家的命运,更赋予了青年学子们新的时代意义,而在今日,中国为青年成长创造了良好条件,这也意味着青年一代需要肩负起更大的担当。

  

  

  教育艺术系团员宣誓

  

  

  人文管理系团员宣誓

  

  

  信息工程系团员宣誓

  

  

  冶金化工系团员宣誓

  

  艺术设计系团员宣誓

  

全院青年重温入团誓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入团誓词1

 转自2022年5月4日中国高校之窗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