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中国高校之窗、中华网等: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度网店运营推广等多个“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09:28    作者:    浏览:

5月11-21日,经济管理学院陆续组织进行了“连锁特许经营管理”“数字营销技术”“网店运营推广”“业财一体化”“金税财务”等五个“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试,顺利完成了2022年度该类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计划数。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各专业教研室在人才培养方案中融入“1+X”考核的内容,在考试前期加强培训指导,反复进行题库训练和考试模拟考试。为保证等级证书考试的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他们制定了严谨的考试方案。整个考试期间采用全程录像监控。各项证书的考试组织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职责明确,各司其责,顺利完成考试组织、技术支持、资料上传等各项工作。各项考试进行期间,经济管理学院的领导班子均到达现场巡视指导考试工作。

  

  

  

据悉,“网店运营推广”考试组织工作获得了2021年度的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全国统一考试“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数字营销技术”考点获得了2021年度“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书证融通奖”。

  

  

转自2022年5月25日中国高校之窗、河南高校资讯网、中华高校网、中华网、中新网、新豫网、河南经济论、河南高校行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