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济源晨报:在全国赛事中摘金!济源学子好样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8:22    作者:    浏览:

  8月29日

  记者获悉

  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

  “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建筑工程识图”

  两个赛项分别荣获一等奖

  7月至8月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举行

  

  “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代表队合影

  其中,“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举行。由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王鑫涛、张志远、王志明组成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代表队,从全国3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大赛一等奖。据了解,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代表队在近四次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三次获得一等奖,一次获得二等奖。

  

  “建筑工程识图”代表队

  “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吕抗非、田耿组成的“建筑工程识图”代表队,在全国57支代表队中力克强手,夺得大赛一等奖。

  

  

  转自2022年9月1日“济源晨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