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河南教育》:河南高校领导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5:57    作者:    浏览: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坚持“六个下功夫”,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以育人为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与立德树人相结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教育为核心,以体制机制建设为动力,全面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三是把握工作重点,深化文明创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强化领导班子办学治校能力,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凝聚创建合力;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四有”好老师,营造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格局;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和工匠精神,建设特色校园文化,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培养新时代新愚公;加强优美环境建设,发挥环境育人作用;加强活动阵地建设,积极开展“两创两争”、学雷锋志愿服务和网络文明创建活动,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向纵深发展。

    

    

摘自《河南教育》2019年第一期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