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河南科技报》: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重奖科研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9:58    作者:    浏览:

近日,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4名科研成果突出的教师分别领取了沉甸甸的科研奖金。其中,张晓杰博士撰写的论文《碳化硼二氧化钛复合物可见光催化合成太阳能燃料研究》在美国SCI源刊《Applied Surface Science》发表,获得学校奖金4万元,单项奖励独占鳌头。

党的十九大以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积极落实科技创新政策,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自主权,制定了政策落实的配套制度和具体实施办法,大幅度提高科研奖励额度,实行科研绩效改革。在一系列科研政策的导向作用下,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得到充分发挥。

该学院的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科研产出振奋人心,学术质量稳步提升,带动了一批科研团队。2018年,学院新建两个市级重点实验室,与企业共建3个工程技术中心,1个协同创新中心。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为小微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横向科研项目数和到账资金比上年度增长3倍,有力支持了济源的产城融合发展。   (谢会昌)

摘自2019年9月17日《河南科技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