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济源日报》:石迎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要求践行初心使命 凝聚发展合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18:20    作者:    浏览:

本报讯(记者 苗慧玲)9月27日,市长石迎军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勉励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初心使命,学深弄懂做实,凝聚推动济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石迎军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济源靠发展凝聚力量、靠发展赢得尊重、靠发展为民造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石迎军强调,要莫忘来路艰辛,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济源从新中国成立初期的一穷二白,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奋勇争先,到改革开放时期的勇立潮头,再到实行省直管体制、被列入中原城市群、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得益于坚定不移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石迎军要求,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在发展的速度、质量、效益上多下功夫。要坚持拉高标杆、改革创新、开放带动、人才强市、打造环境,为推动济源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石迎军指出,要践行初心使命,推动示范区发展阔步向前。要突出规划引领,把济源作为整体来规划、布局、发展;要坚持以产兴城,(上接第一版)不仅要规划好城市,更要规划好产业;要坚持以城带产,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

石迎军特别勉励参加党课学习的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在学深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了解济源,多研究济源,多支持济源发展,引导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不仅要规划好城市,更要规划好产业;要坚持以城带产,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

石迎军特别勉励参加党课学习的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在学深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了解济源,多研究济源,多支持济源发展,引导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

示范区相关局委、高校、研究院的负责同志,济源第12期中青班全体学员等参加党课学习。

转自《济源日报》2019年9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