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大河客户端:盟院合作助力项目孵化,一大批高层次科研项目在河南高校落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1:38    作者:    浏览:

高校之间联合组建科研团队、携手共建实验室、共同参与科技研发,已经成为民盟河南省委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科技合作交流的新常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白世星说:“我们经过不断探索,借助盟院合作平台,培育科研项目,逐渐形成了‘搭平台、引智力、育团队、孵项目’的合作模式,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目前我们正在有序推进几个成长性项目,为下一步冲击国家级高层次项目培养团队,创造条件。”

去年11月,民盟河南省委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深化盟院合作框架协议。目前通过民盟河南省委的牵线搭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已经与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师范学院等高校进行了对接,开展全面合作。在盟院合作框架支撑下,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氛围浓厚,社会服务形成态势,内涵建设快步推进,探索出了一条科研项目孵化的新模式。(任联齐)

摘自“大河客户端” 2019年11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