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在济源》:济源一学校入围河南省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拟认定名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0:25    作者:    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公示内容显示,河南省教育厅根据有关要求,对“河南省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学校”中未被国家认定为“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的学校,以及“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学校”进行了验收,拟将通过验收的31所高等职业院校认定为“河南省省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其中,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成为济源此次唯一入围的学校。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正处于公示期,公示期自2019年12月20日起至2019年12月26日止。

记者了解到,始建于1993年的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自建校以来,就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跟社会需求,以创建产教融合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卓越、创新创业示范引领、社会服务能力突出的全国知名高等职业院校为目标,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形成了专业设置对接产业发展、课程设置对接岗位能力、实践教学对接企业生产、教育服务对接社会需求的“四对接”办学模式,职业教育办学特色日益彰显。

目前该校共有在校生15000余人,生源覆盖全国10多个省,成人教育在校生4000多人。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7%以上。

摘自《在济源》2019年12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