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以梦为马 锲而不舍终将“蝶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7:03    作者:    浏览:

河南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出品的微电影《蝶变》,讲述了一群在校大学生参加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的故事,影片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身上所具有的不怕困难、锲而不舍的愚公移山精神。微电影的学生演员全部来自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出镜的老师是学院思政课老师,通过微电影的拍摄来解决学生在高考挫败之后心里非常大的挫败感,使他们明白即使高考失败了也不意味着人生失败,让学生能够像愚公那样战胜困难,通过努力,走向美好的明天。
(原载于2019年12月13日济源新闻传媒中心《济源零距离》栏目)

摘自“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90091195318229303&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