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学习强国:河南济源:图书馆恢复开放 读者可预约入馆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0:31    作者:    浏览:

记者了解到,从2020年5月29日起,河南省济源市图书馆将有序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期间,济源市图书馆每周二至周日开馆,每周一全天闭馆,进行全面消毒。读者可通过“济源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入馆,每日预约人数为上午和下午各200人。

根据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济源市图书馆目前仅提供图书借还业务和读者证自助办证服务,开放四楼和五楼书库、少儿图书借还区域,报刊阅览室、自修室、电子阅览室暂不开放,人工办证、人工退证、存包、电梯等服务暂停。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来馆借还图书,需要带上身份证、借书证,进馆要扫健康码、验预约码。”济源市图书馆副馆长李东风说道。(济源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史丽娜)

   

转自2020年5月29日“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