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河南高教: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国锋实地查看学院重点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7:46    作者:    浏览:

10月4日,校长李国锋组织国资处、后勤服务中心、校企合作与就业处等相关部门,深入学生餐厅、大学生扶贫创业园、护理系实地查看维修改造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副院长郝小会、王向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进行现场办公。

李国锋一行查看了沁园校区两个餐厅的维修改造施工现场、大学生扶贫创业园工程进展情况、高新校区医学护理系实训室及氛围建设。他表示,要充分利用盟院合作、产教联盟等平台,吸纳优质教育资源,深化医教融合、产教融合,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精品专业、拳头专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他要求注重系部文化氛围提升,本着“实用为主、够用为度”的原则,科学合理布局实训室、教学区及办公区。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统筹资源配置,认真研究制定新生开学方案,为2020级新生报到做好充分准备。

摘自《河南高教》2020年10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