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济源日报:石迎军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上思政课时寄语大学生 感受党的伟大 珍惜美好生活 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9:17    作者:    浏览:

本报讯(记者 王会)11月10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来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为学院师生上思想政治课。他寄语大学生要感受党的伟大,珍惜美好生活,走好人生道路,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思政课上,石迎军深入阐述了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希望全体学生更加感恩党的领导,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石迎军系统讲述了济源的文化历史、客观现实和未来发展。他说,济源经济发达、环境优美、文化厚重、充满活力。济源的发展需要大量创新型实用型技能人才,学院的不断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了掌握知识本领的平台。真诚欢迎同学们将来能够选择济源、建设济源,你们在这里必将前途光明、大有可为。

石迎军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未来5年乃至15年的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德,敢于追求梦想,成就有用之才,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要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关心教师工作生活,改善教师待遇,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把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作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重点,继续深入开展校政合作和盟院合作,主动融入和服务济源经济社会发展。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参加思政课。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国锋主持思政课。

  

摘自2020年11月12日《济源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