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河南高教: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工程建设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5:19    作者:    浏览:

近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工程建设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专题会。院长李国锋及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研室主任及教授、博士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专题讲座、视频直播、分组研讨等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

李国锋强调,一是要明方向,聚共识,深刻理解“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学习,提能力。加强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的学习,认真把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一系列重要文件的精神要义,全方位提升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三是要高站位,多协调。要站位全局,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四是要勇担当,求实效。必须细分任务、压实责任、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严谨的作风投入“双高”院校建设工作中,为创建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务处长耿俊梅以“凝聚精气神,开启新篇章,用双高建设引领带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学院“双高”建设及实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总体情况。教务处教师李俊雅结合在教育部借调期间参与的职业教育政策研究、文件研制、改革项目等工作体会,做了题为“聚焦双高开好局,提质培优再扬帆,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和高级职称代表分组展开了研讨。大家着眼大局,结合实际,就如何补齐“双高”建设短板弱项,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转自2021年1月17日“河南高教”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